close

每次去八里十三行踩腳踏車時,很多人都會去喝媽媽嘴咖啡吧,不過那種發生過命案的店我是不敢去喝啦,我每次一定都會騎到渡船頭去吃陳記蚵仔煎。

不過我從來不吃他們的蚵仔煎,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蚵仔煎不好吃...,那裡會讓我上癮的是他們的魩仔魚羹。

 

 

009-01.jpg  


陳記蚵仔煎賣的東西還滿多元的,畢竟八里每到假日人潮實在太多,什麼都賣才能夠吸引到更多的客人阿。

 

 

009-02.jpg  


他們的魩仔魚羹不便宜,一碗要60元@@"
羹里除了魩仔魚之外還有剪的很碎的髮菜,加上一些薑絲跟醋,最驚艷的就是他們在羹裡加了蒜頭酥,其實蒜頭酥很一般也很常見,但是他們的魩仔魚羹加的蒜頭酥就是超好吃,我想應該是有一些祕密在裡頭吧。

 

 

009-03.jpg  


除了魩仔魚羹之外,他們的油蔥雞腿也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菜,記得一份要150元,但是他們的油蔥雞腿不像坊間常見的那麼油膩又重鹹。

這道油蔥雞腿的感覺就是很協調,不會有太重的油蔥味,就是剛好讓雞肉的甜味提升,又有油蔥的圓潤香氣。

這家店還有很多東西,不過吃了幾次後,我就只剩下魩仔魚羹跟油蔥雞腿是我每次必點而已,畢竟八里就是吃吃喝喝阿,當然要留點肚子吃其他東西阿~。

陳記蚵仔煎
地點: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21巷7號‎
電話:02-220415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堂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